在逃永动机

大家都喜欢全能修机位『🔟』

这是一篇all囚文,但是小卢卡

是庄园里的卢卡出了事,小卢卡被拐来庄园,庄园众人开始带娃的故事

不喜欢请直接退出,谢谢

最后一把啦ʕ •ᴥ•ʔ



结束了第四把的卢卡斯坐在椅子上等待第五把的人开接自己,没过多久就看见奥尔菲斯领着爱丽丝过来了,爱丽丝一看见卢卡斯就松开了奥尔菲斯的手,跑到了卢卡斯身边拉着他的手上下晃“走吧,我带你们去场地。”奥尔菲斯一手一个牵着他们去了最后一个准备大厅:唐人街



到了大厅后,奥尔菲斯先帮爱丽丝要了一块松露蛋糕,在叮嘱了几句之后才离开。卢卡斯静静坐在椅子上等待全员到齐,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推了块蛋糕“这是奥菲帮我要的,给你一份!”爱丽丝笑的甜甜的“谢谢。”他尝了一口,觉得还是蓝莓味的适合自己。很快,五人全部到齐。

队友是:小女孩、古董商和大副,监管是宿伞之魂。



“卢卡斯,比赛还顺利吗?”“嗯,结果还好,这是最后一把。”“嗯。”因为没有话题可说,大厅很快又陷入沉默直到玻璃碎裂的声音响起,他们进入了游戏,聊天界面才活跃起来。修机的报进度,没报进度的在找电机。卢卡斯和何塞在花坛三连机,,戚十一在中场,爱丽丝在蜡像馆。在基本知道位置后先连了电机,之后看了零件刷点,嗯,有三个在附近。卢卡斯在零件和修机之间选择了零件,因此意外躲过了范无咎的第一个传伞。他过来一看,没人啊,就去找花坛的何塞了。卢卡斯收集完三个零件后抬头一看,好嘛,摇表震慑。此时场上五个人,六个人都是蒙的。但范无咎不会手下留情。牵气球绑椅子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卢卡斯去补了何塞的电机,从刚才何塞上椅场上电机才一台多一点,大家很有默契的同时发了“压满救”的信号在何塞过半后,场上也才开了两台。爱丽丝直接传送离何塞最近的卢卡斯,落地就去救人,戚十一也在赶来的路上。全员都在酒店附近,就导致根本没人修机。除了自己这台,场上全是新的,1%都没有!卢卡斯无奈抬头望天,能怎么办?修呗。


何塞飞之后,爱丽丝附身戚十一,电机还差两台。他又看了一眼面板,依旧没有人修机。卢卡斯只能在修完一台后加速去找下一台,路过一个零件就挖一个在戚十一发信号说没有道具的时候正好在卢卡斯附近,于是,18秒后,一个全新的,满耐久的机关萧就到了戚十一手里。范无咎本想趁机换抓,但戚十一一个点刺过去,直接死抓。感觉攻击速度有些过快了,于是提前告诉了他们两个地窖位置“地窖在花坛三连机哪,不管我们谁活到最后,总要出去一个。等会爱丽丝你找时间下来传送走,我给你拖时间。”“好。”于是,场上的局势就变成一人半血且被死抓,两人满月但是没有电机修“卢卡斯,等会上椅我去救,电机交给你了。”“好吧。”戚十一很快上了椅,按照计划,爱丽丝去救,然后,她出色的完成了震慑任务,哦,顺便解了个擦。

椅子上的戚十一:?

在中场修机的卢卡斯:??

震慑完正在擦刀的范无咎:???

范无咎:不是,不用这么客气,真的。(顺便贴了个涂鸦)

这次危机是怎么解决的呢,卢卡斯做了半个娃娃出来,之后对监管心理的掌握(奈布教的)成功的把她俩扯下来了,监管还不在。他三嗷嗷跑,一直跑到地下室门口“奈布说过,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我们去地下室互摸吧。”“行,反正都要飞。”“对不起,刚才链接有问题,所以震慑了,对不起…”“没事的,谁还没有失误了?”他们摸好后,心跳起了在一阵鸡飞狗跳后,一人飞天,两人半血。之后…啪!爱丽丝掉线了。虽然卢卡斯是第一次遇上这种情况,但好在奈布提前告诉过他这种情况,他也就不是很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去地窖那里。



但是,唰的一下,范无咎从地里冒出,像是来索命的恶鬼,卢卡斯是半血,且没有道具,电也早交了,就是个白板,他不想被淘汰,但很可惜,他倒在了地窖前。一个擦刀时间根本不够用的那种。于是,死也死个痛快的卢卡斯对着范无咎说了一句话“一直在你身后微笑的大哥哥很好看。”正想牵气球的范无咎愣住了,他回头看看身后,什么都没有,他想起小时候听大人们说过,有些小孩能看见一些大人看不见的东西,他刚开始还不信,直到现在“你能替我告诉他,我很想他吗?”他身后的谢必安眯眯眼,点点头“他说,我知道你很想我,我也想你。”卢卡斯还是半跪在地上,头上是旋转的星星,那是自己快被淘汰的象征。但是一眨眼,他又回到了准备大厅。



地图里的范无咎撑开了伞,一滴,两滴,是雨水,还是泪水,他默默的站在那,只是站着。

旧装收集进度:5/5

已获得旧装。

未完且不一定续。



就这个系列到此就是半完结了。以后除了节日和新角色估计都不会更新了。至于为什么是明年7月份完结,主要是我想写万圣节和圣诞节(扭捏)我在过几天中考,下周可能不会更新,暑假会更另一个合集,这个就不定时了。

之前有个小伙伴想看机囚…我尽力。

评论(6)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