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永动机

大家都喜欢全能修机位『9️⃣』

这是一篇all囚文,但是小卢卡

是庄园里的卢卡出了事,小卢卡被拐来庄园,庄园众人开始带娃的故事

不喜欢请直接退出,谢谢

时间不够,只能写一把。抱歉(。 ́︿ ̀。)



卢卡斯做了一个梦,他梦见自己的妈妈。妈妈温柔的看着他“妈妈?”卢卡斯试探的开口,而卢卡斯的妈妈只是看着他,走过来拍了拍卢卡斯的头,转身就要离开,卢卡斯不想妈妈离开自己,扯住了她的裙子,但她只是看着卢卡斯,张嘴对他说了什么,卢卡斯听不清,他看见妈妈在走向远方,慢慢消失“妈妈!”卢卡斯有些慌乱,他急切的想要自己站起来,但他的双腿没有任何反应,他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腿被黑色的藤蔓缠住了,藤蔓快速的向上爬着,越缠越紧,它扯着卢卡斯快速的向下坠落,卢卡斯只能看见妈妈化作蝴蝶消失在自己眼前,而他则是被藤蔓扯着,落入无尽的黑暗里。之后,他挣扎着从床上坐起,睡衣已经被冷汗浸湿了,风从窗口吹进来,冷飕飕的。

“只是个梦……只是个梦。”


午休结束,他又换上了脏兮兮的衣服,来到了准备大厅,这次的队友是空军、画家和先知,地图是里奥的回忆“哎?没想到我会被抽中。”玛尔塔在座位上拿自己的信号枪,看着入场的其他人,先知入座后,告诉大家勤发信号“卢卡斯,如果是你遛鬼一定要勤发信号哦。”“嗯,我会的。”艾格那些画报和画笔,顺便让窥视者给卢卡斯上了一份巧克力蛋糕“你中午应该没有吃饭,到时在对局里秒倒了我可不会救你。”其余两人看着艾格嗯,是口是心非的艾格呢~。这把监管是杰克,他看见这个阵容,原本想带窥视者的手默默换成了金身。开玩笑!两个3秒的画报,一个5秒的枪,外加一个可以无限冲能的电,他不带金身等着挨打吗?



游戏开始,大家开始报位置“卢卡斯,我在大房。”这是玛尔塔“我在废墟。”这是艾格“小门。”这是伊莱“另外,在小木屋的人小心点,杰克往你那里去了。”很不幸的,卢卡斯就在小木屋。不过他提前躲进门口的雪堆里“奇怪,明明有耳鸣……”杰克开始后悔没带插眼了,在他准备走的时候看见门口的雪堆里有一片蓝紫色“找到你了~”杰克大了个雾刃出去,像是在排耳鸣“监管者在我附近!”杰克进入了雾隐状态,卢卡斯看不见他,另一边的玛尔塔感觉有些不对,很快,卢卡斯半血,因为攻击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杰克把卢卡斯吓了一跳“哇啊啊啊!”卢卡斯抓起一团雪就扔了过去“臭小子,你等着!”借着受击加速,他来到废墟的板子后“他暂时追不过来。”卢卡斯先连了一条线,先找了一个零件“只有一个零件……什么都做不了……”他向周围看了看,最近的零件在小房里“什!我才刚从小房出来!”“卢卡斯,需要帮助吗?”伊莱没有停止修机,出声询问“需要,我需要回到小房找零件。”“挖一个零件多久?”“5秒。”“好,需要时‘发我需要帮助,快来!’”“没问题”卢卡斯说着,阴了杰克一个板,翻过去回到小房“1…2…3!我需要帮助,快来!”时间卡的刚好,卢卡斯因为有伊莱役鸟的帮助,顺利取到了第二个零件“护腕…护腕…找到了!”他路过了艾格的电机,艾格吸了画出来,帮助卢卡斯转点“卢卡斯,你最好别倒大房,大房里是地下室。”“好。”艾格在板前放了画,准备再砸一下的美梦在“叮”的一声后破灭了“???为什么是金身啊?”艾格无能狂怒,卢卡斯最后倒在了大房地窖点,场上电机还差两台整的“玛尔塔,需要双救吗?”“目前不用,他金身用过了。”之后她来到椅子前,救人,松手,骗刀,救人一套下来,杰克还被崩了一枪。卢卡斯已经进了板区,杰克却突然换抓了,卢卡斯边跑边创造,护腕出来了,艾格也找到了,艾格这边没停下修机“先修机,之后再说。”卢卡斯没反对,很快,场上只差30%的电机了。卢卡斯没要艾格治疗他,他跑着去补电机,玛尔塔倒地,伊莱去救,很快,电机就压好了。救下来倒地,四人开门战不是很好打,三出。哦,杰克在大门通电的时候还被砸了一下。


“谢谢玛尔塔姐姐,不然飞的就是我了。”“没事,赢了就行。”


旧装收集进度:4/5




时间不够用,不能一次性写完ಠ_ಠ大家还想看关于囚徒的什么cp吗?我有灵感我就写。

评论(1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