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永动机

大家都喜欢全能修机位『8️⃣』

这是一篇all囚文,但是小卢卡

是庄园里的卢卡出了事,小卢卡被拐来庄园,庄园众人开始带娃的故事

不喜欢请直接退出,谢谢

我争取把第二第三把写完…



奈布带着卢卡斯来到第二把的场地———圣心医院,而队友是玩具商、击球手和入殓师。卢卡斯是第一个到的,奈布告诉他不要乱跑,他就坐在椅子上等着。安妮是第二个到的,她进来就看见有个小团子乖乖坐在椅子上,没忍住就悄悄绕到椅子后面用手轻轻的盖在卢卡斯的眼睛上“猜猜我是谁~”没等卢卡斯反应过来她就松开了手“是我哦!”安妮笑着坐到卢卡斯旁边

的椅子上,又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从小包里掏出一只小熊玩偶递给卢卡斯。卢卡斯在看见玩偶的时候眼睛都亮了“谢谢安妮姐姐!”这孩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熊玩偶呀。安妮想。她好像又想到了什么“卢卡斯,你的天赋调回来了吗?”卢卡斯抱着小熊点开了面板“调回来了,是双弹大心脏。”“那就好。”很快,五人全部到齐,等待时间结束,大家都进入了地图。


卢卡斯在医院二楼出生,正好有电机且有一个零件刷在电机旁边“太好啦,上把时间太紧,都没来的及挖掘,这次有机会啦!”五秒后,第一个零件到手。他抬头看了一眼局势,甘吉招鬼,已经吃了一刀。他赶紧给甘吉的电机连了一条线,开始甘吉那台40%的遗产。甘吉牵制了一会,三个球被红蝶踩了两,他本着要死一起死的决心开了爆发,然后就被红蝶请上椅子休息了。卢卡斯利用传输修开了甘吉的电机,准备再去找一个零件“安妮姐姐,我再去小木屋找一个零件,救人救拜托你了。”“没问题。”安妮放准了转进医院的板车,在把人从T墙救下后,卢卡斯也正好摸好第二个零件,场上电机还差两台。



“球…球…球!找到图纸了!安妮姐姐,麻烦让甘吉哥哥来小木屋!”“好,甘吉,卢卡斯说让我们去小木屋。”借着板车,甘吉来到二楼“小木屋?好远!”“你撑一会,等板车CD过,我再放一个。”“好吧。”很快,在小木屋的卢卡斯起了心跳“嘿!接着!”卢卡斯把零件做的球扔给了甘吉“芜湖!”甘吉发现自己多了一个板球,顿时充满了干劲“话说,这个球会不会是一次性的呀?”安妮有些疑虑“应该不是,我刚才掂量了一下,这个球和我的板球重量基本一致。我说,卢卡斯,这个球要是被踩了,你还能再做一个出来吗?”“能,但是要花时间。”从开局一直在修机的伊索默默发来“密码机破译进度58%”的消息“我一台90的大遗产,电机能够。”卢卡斯在发现甘吉带走后就从角落里出来连了线补开了遗产,伊索的电机马上也压好了。

无奈,三跑。



“卢卡斯,干的不错嘛~”甘吉笑着拍拍卢卡斯的脑袋,卢卡斯也笑着回应“哪有,是甘吉哥哥你牵制的好。”“好啦,走吧,我带你去下一个场地”安妮牵起了卢卡斯的小手,带他去了下一个地图———红教堂。



在等待大厅里,卢卡斯在记录红教堂地形,没有注意到入座的安德鲁“卢卡斯?上把比赛怎么样?”听到安德鲁出声的卢卡斯才回神“是安迪啊,上把比赛很好,我们三跑了。”“是吗?那确实不错。”两人都不是健谈的性格,至少卢卡斯现在不是。直到五人全部到齐这种沉默才被打破。这把队友是守墓人、邮差和杂技演员,而监管是红夫人。“嘿卢卡斯,真没想到我会被抽中”麦克向上扔了扔自己的球,在他们下落的时候又接住,没等卢卡斯回话,他们就进入游戏了。



“我在中场”这是卢卡斯“小门”这是安德鲁“我在红地毯”这是麦克“小推”这是维克多。卢卡斯在确定位置后连了安德鲁的电机,而这个刷点注定了招鬼的人是麦克。随着一道镜子声响起,麦克半血。在中场的卢卡斯发了密码机进度,示意麦克不要带过来,麦克也明白了卢卡斯的意思,最后倒在了墓地。安德鲁的电机还差一点,在通知卢卡斯补电机后提前贴了过去,在吃了一刀之后就把麦克救下来了。在麦克二挂的时候因为安德鲁半血,只能维克多去救人,但维克多吃了镜子,被拦截了,卢卡斯看局势不对,及时赶过来在红夫人打维克多的时候扯下了麦克,麦克知道自己上挂飞,在电机不够的情况下没人会扛刀,所以在上椅前把球都用了。现在场上剩三个求生者,电机还差两台。



“卢卡斯,帮我补一下状态。”“好”维克多被追,他硬生生遛到卢卡斯补好状态并且新电机修了30%多,在上挂的时候告诉他们压满救,于是卢卡斯连了线,抓紧时间补安德鲁的电机。但由于安德鲁电机比他的少,在安德鲁把维克多压满救下后,电机还差5%。安德鲁这次博弈成功把维克多无伤救下,帮他扛了一刀,在维克多没机会转点时又用铲子帮了他一把“麻烦你们,换个地方遛鬼行不?95%的大遗产在那。”卢卡斯边跑边在麦里说话,显然是在赶来的路上“好,我们尽量。”95%的遗产,一个擦刀,应该能够。此时,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卢卡斯的脑子里浮现。另一边,红夫人好像猜透了两个求生的心思,开始守机,安德鲁和维克多想通知卢卡斯开新机,而状态栏上,小发明家的状态栏显示半血之后,随着警笛声响起,大门就这么通电了!安德鲁和维克多显然是蒙的,但本能告诉他们:快去开门!不要浪费时间!“大门破译进度30%”卢卡斯左拐右拐躲掉一个镜像“大门破译进度58%”他们看见卢卡斯翻了一个板,像是在找地窖“大门已开启!”安德鲁和维克多进入了大门,他们现在相当于半只脚踏出庄园了“快走!”他们看见了卢卡斯发的信号,以为卢卡斯找到地窖了,就直接走了“还好之前摸了零件…”18秒后,随着“嘭”的一声,卢卡斯从墙的一边弹到另一边,而红夫人没料到他有护腕,一刀打打到墙上,而墙承受不住攻击机,倒塌了。红夫人看着逃窜的卢卡斯,轻哼一声“有意思。”看着地上的脚印,她从容的追上去,看见卢卡斯直奔大门而去,不过……“嘭!”卢卡斯直接创到了门上。他没看消息,跑到小门了…“噗”红夫人没忍住,笑出了声。她看着坐在地上的小修机位,笑着开口“你叫我一声姐姐,我放你走地窖好不好呀~”卢卡斯一转头就看看笑意盈盈的红夫人,不知怎么回事他竟觉得,眼前这个人很像自己的母亲。而这件事的结尾以红夫人如愿听到了‘姐姐’和卢卡斯多加的1000分结束。



在外观战的众人:……。麦克首先跳脚“所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好啦,卢卡斯逃脱不就好了嘛!”艾米丽揽着艾玛走过来“麦克,你受伤了吗?”“没有哦,我没有受伤哦。”麦克在艾米丽眼前转了一圈,示意自己没有受伤,艾米丽也就放心了“哎哎哎!对局结果出来了!三出了,卢卡斯跳的地窖。”“真没想到,她竟然会给卢卡斯放地窖。”“毕竟人家都创门上了。”“我有在想,我以后叫她姐姐她能不能给个平局。”

“别想啦!怎么可能啊!”



卢卡斯在向红夫人道谢后也回了大厅,安德鲁在等他“抱歉啊,卢卡斯,我没报位置。”“这不怪你,安迪。是我没看消息。”卢卡斯似乎还没回过神,他向安迪道别后就回到了026,换下了一上午在各地图里摸爬滚打的衣服,换上睡衣后就躺在床上了。上午的剧烈运动让他身心俱疲,很快就睡着了。


旧装收集进度:3/5

本篇完。



终于完事了,2700字献上~没错,这就是上周手滑删了的。彩蛋里是午休时的大家在商量什么。


评论(4)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